Translate

2013年6月6日 星期四

[台北-中正]維多利亞烘焙工坊-皇冠


阿廣覺得好吃就好吃,才不管別人怎麼說XD

[台北-中正]維多利亞烘焙工坊-皇冠 圖文/御宅族阿廣

  有一次經過台北的衡陽路,發現這裡充滿了日式仿巴洛克的舊建築,大學上過建築設計的一些相關概念課程,加上自己對於藝術的興趣,每次看到老房子就會忍不住觀賞。就在阿廣漫步衡陽路時,發現了一家叫維多利亞的麵包店,進去一看,是走軟麵包口感的路線,跟某達人麵包店很像。雖然本身愛吃硬麵包,但看到麵包店總是忍不住要逛一下。

  看著看著,最後決定選擇皇冠麵包,因為阿廣在別家店吃過這一款,想試試他們家的。皇冠外形很可愛,樣子像是由五個小餐包組成,然後很像可以戴在頭上的冠。麵包口感偏軟,但不過頭還保有咬感,裡面包了酸乳酪,阿廣最愛吃這個酸乳酪了,香濃奶味真讚!

  皇冠這一款,很適合買著,然後跟人分享,你一個我一個,你濃我濃,感情會更好,哈哈哈~

維多利亞烘焙工坊

皇冠/80元

台北市衡陽路73號

(02) 2382-0558

6 則留言:

  1. 阿廣~~~~~~~(哀號)

    我居然在這個時間看消夜文QQ

    下次去北車來買個。

    布列德
    http://www.thebread.com.tw/aboutus/index.asp
    ↑之前草莓季的時候,吃到這間的草莓系列產品覺得很棒,老實說忘記產品名叫什麼了XDD
    林鳳營吐司綿軟好吃,推薦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其實我自己看著也餓了(哀號)!!!

      但想發文總是忍不住>"<

      喔喔 我有聽說很多網友推薦這家的三明治系列

      用林鳳營做的吐司聽說很棒!!

      謝謝分享喔^^

      刪除
  2. 怎麼最近都是食物文啊XD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唉啊聽阿廣這麼說真的好想看一下房子長怎樣
    沒看過耶呵呵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
    1. 剛好我最近有看到有人拍衡陽路照片
      去看看他的網誌吧^^
      http://blog.xuite.net/liangcw/blog/17117237-%E8%A1%A1%E9%99%BD%E8%B7%AF%E7%9A%84%E5%BB%BA%E7%AF%89%E5%89%AA%E5%BD%B1

      刪除

歡迎留言來聊天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