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2012年9月22日 星期六

《ONE PIECE 海賊王(航海王)》P.O.P「新世界篇」妮可.羅賓



  阿廣本次收藏的是P.O.P「新世界篇」妮可.羅賓,兩年後的羅賓看起來更有加成熟又性感了呀!整個造型有著滿滿的夏日風情,揮別以往酷冷黑暗的感覺(雖然還是常會淡定的講出很可怕話語......),好吸引人呢!配件有墨鏡和兩種姿勢可變換,而且這次P.O.P系列又準備了「殺必死」,那.就.是.丁.字.褲,性感爆表呀呀呀呀呀呀呀呀!





  海賊王的故事目前進行到了「新世界篇」,曾經在新世界門口被擊倒的魯夫一行人,在經歷兩年的修行後,每個人都擁有了新的本領,再次集結去尋找 ONE PIECE 啦!

  曾經和夥伴們在新世界的門口被打敗,這次,跟革命軍一起行動兩年後,將惡魔果實能力修練更厲害的羅賓,以考古學家身份,為了解開歷史的真相,再次跟隨魯夫一行人往新世界邁進!













*妮可.羅賓:出身自全族被世界政府殲滅的考古學島「歐哈拉」,年幼的羅賓逃離死劫後,痛恨為了利益而毀滅故鄉的世界政府,加上被政府以高額懸賞金通緝,從小便無法信賴任何人,不斷的在背叛與被背叛中輪迴而成長,個性變成冷酷無情,一直遇到了以生命相挺夥伴的魯夫一行人,才綻開深埋於黑暗的心。擁有惡魔果實能力,擅長情報搜集,懂得解古代文字,夢想是要找出真正的歷史本文,解開空白的一百年歷史。

*海賊王(航海王)ONE PIECE :主人公為了成為海賊王的冒險故事,漫畫第 60 集為日本圖書出版史上初版發行量最高的作品,初版的發行量即高達340萬冊!光是日本單行本的累積發行數量已達到2億冊的成績!並且在日本之外的二十多國發行。

阿廣收藏的P.O.P系列:


《ONE PIECE 海賊王(航海王)》P.O.P「新世界篇」培羅娜

《ONE PIECE 海賊王(航海王)》P.O.P「新世界篇」騙人布



6 則留言:

  1. 我很喜歡羅賓呢
    但是我比較喜歡短直髮的羅賓
    留長頭後
    還沒習慣這樣的羅賓呢QQ"
    版主回覆:(09/24/2012 04:48:00 PM)
    阿廣我個人是比較喜歡長髮版的=///=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緋空覺得不管是長髮還是短髮都很漂亮啦!XD
    版主回覆:(09/23/2012 04:43:18 PM)
    我...我喜歡長髮版的=///=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天啊!
    現在娃娃都做得這麼精緻,臀部線條,腹部線條,胸型線條...
    難怪會有人想跟娃娃結婚或一堆人想當娃娃
    版主回覆:(09/24/2012 04:45:50 PM)
    這系列的作品可說是品質保證呢 呵呵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我比較喜歡兩年後這個造型
    娜美也是~喜歡兩年後的娜美^^
    版主回覆:(09/25/2012 06:26:32 PM)
    我也一樣 比較愛兩年後的造型^^

    回覆刪除

歡迎留言來聊天^^